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徐州丰县县委党校选调教师8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06      来源:丰县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党校公开选调教师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丰县县委党校决定公开选调8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丰县县内外全额财拨事业单位中从事管理或者专业技术工作的工作人员(含教育系统)。

  二、选调人数

  教师8名(详见附件1)。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2、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适应选调岗位工作要求,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2020年5月19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将所需材料发送至fxzzb2009@126.com。报名所需提供材料:(1)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电子版;(2)《2020年中共丰县县委党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登陆丰县党建网(http://www.71fx.net/)下载)电子版及手写签名后的扫描件,如实填写,不得有改动;(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4)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PDF版。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选调资格。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4、报名咨询电话。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0516-89210374。

  (二)考试

  1、笔试。选调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10,参加笔试人数不符合比例时,根据相关要求,核减岗位。笔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5进入面试。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70%。面试分专题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其中,专题试讲占70分,结构化面试占30分。

  (三)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岗位的适合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和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时须征求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按选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主动放弃的,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研究是否递补。

  3、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丰县党建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手续办理。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纪律和监督

  在选调各环节中,报名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事项,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杜绝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予以查处。

  监督电话: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0516-89210373。

  本简章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

  2020年4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