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徐州丰县部分县级机关选调公务员2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4-21      来源:丰县党建网
【字体: 】              

  2020年丰县部分县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我县决定公开选调22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范围及对象


  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报考公务员岗位的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指通过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考试公开招录的人员。


  二、职位和人数


  科员级及以下职位工作人员22名(详见附件1)。


  三、公开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报考人员须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其中2015年以后新录用的选调生和镇(街道)公务员,在镇(街道)最低服务年限分别为3年和5年。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3.年龄为38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不定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服从选调单位工作安排;


  7.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四、选调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拟选调人数与选调职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时,相应核减选调计划。


  2.笔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和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实际选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适岗评价。对参加面试人员开展适岗评价,重点考察考生胜任岗位的能力,满分为100分。


  5.总成绩计算。按笔试、面试、适岗评价成绩分别占50%、30%、20%的比重计算总成绩。


  6.考察。按选调计划不低于1:1.2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形不成竞争的职位,按实际比例考察。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时须征求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


  7.体检。根据考察情况,按选用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主动放弃的,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研究是否递补。


  8.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丰县党建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9.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人员,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录用人员原职级待遇不变,报考丰县纪委监委岗位的,将按《监察官法》享受有关待遇。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1日-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2)《2020年丰县部分县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登陆丰县党建网http://www.71fx.net/下载),如实填写,不得有改动;(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3.报名地点。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选调资格。


  5.报名咨询电话。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电话:0516-89210374。


  六、纪律和监督


  在选调各环节中,报名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考试相关事项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杜绝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予以查处。


  监督电话: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0516-89210373 。


  本简章由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丰县部分县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岗位简介表.doc


  附件2.2020年丰县部分县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员报名表.doc


  中共丰县县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