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徐州公务员考试   
徐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徐州沛县经济开发区招聘专职安全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5-22      来源: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充实安全生产监管力量,经沛县人民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五)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及户籍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本次招聘中计算年龄的基准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6月1日至2001年5月31日之间出生);户籍不限。


  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证明;


  (六)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19年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岗位简介表》(附件一);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其他不适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在沛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http://www.px.gov.cn/px/gsgg1/list.shtml)、


  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公布。


  (二)报名:


  1、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6日-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沛县正阳南路5号(沛县大学生创业园院内)。


  4、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须同时提供在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应届毕业生可暂缓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但须提供本人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复印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同时按要求下载并填写《2019年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报名登记表》(附件二),并提供本人近期同版二寸免冠彩照5张。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报名时考生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三)。报名笔试费用100元。


  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各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考生务必诚信报考,应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即取消报名资格。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阅卷结束后,划定笔试合格线,并从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计划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


  笔试成绩在沛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公布。


  2、面试: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为合格线。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考生。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领取面试通知单日期、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100元。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四)成绩计算、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在沛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末位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进行加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进行加试)。


  (六)、公示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沛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进行公示。公示的内容包括姓名、准考证号、拟聘单位及岗位、各项考试成绩、与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内容。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及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及年度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续签合同。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或聘用合同以及其他协议的,由被聘用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负责处理。


  三、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人社部门公布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2018年为1620元/月)的1.8倍执行,并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奖励(工资总额×15%×12个月),年底依据考核结果予以兑现。单位按规定为职工交纳五险一金。


  四、工作纪律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切实增强招聘工作透明度。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对考生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违反招聘纪律的,视情节轻重,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其他事项


  所有招聘工作进度信息在沛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应聘人员应保持报名时填报联系方式的通畅,以便通知或递补,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附件一:2019年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二:2019年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咨询电话:0516-68867373


  监督电话:0516-68867322


  监督举报邮箱:pxrsjdcs@163.com


  沛县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全员领导小组


  2019年5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