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4年无锡公务员考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4-01-19      来源: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字体: 】              
  无锡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无锡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安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和《江苏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等相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面试前须进行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特殊专技职位报考者免测体能测评,须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对象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与职位拟录用人数5∶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达不到5∶1比例的职位,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缺额时,按照与缺额人数2∶1的比例,一次性递补体能测评人选。
 
  (二)时间、地点和须知
 
  时间:2024年1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
 
  地点: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新吴区锡兴路),从学校东北门进入。
 
  体能测评分组及入场时间:体能测评人选可于1月24日后登录本网站,点击“无锡市2024年度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入场时间和分组”,查看(打印)体能测评具体入场报到时间及所在组别。
 
  请认真阅读体能测评须知并做好相关准备。
 
  二、资格复审
 
  招录(审核)单位负责开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审核)单位于近期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非特殊专技职位的,从体能测评合格人选中,按照与职位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3∶1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报考特殊专技职位的,从笔试合格人选中,按照与职位拟录用人数5∶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5∶1比例的职位,按照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二)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前,报考人员须按照《无锡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无锡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等相关政策规定和所报考职位的条件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留存备查),具体材料可参见《无锡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非警察职位)资格复审公告》中相关材料要求。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笔试网上报名时所填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信息相一致。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齐全、真实、有效的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情节恶劣的,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依规记入诚信档案。
 
  资格复审中,报考人员如不具备报考资格或材料不全者,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职位的相应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如在规定时间内,报考人员无故缺席资格复审,视为自动弃权。
 
  三、其他事项
 
  1、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缺额需进行补测的相关人员,由招录(审核)单位另行通知。通过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将于2024年3月上旬通过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网站“公务员考录专题”和无锡人事考试专栏“公务员考试专题”对外公布。
 
  2、公务员主管部门及招录单位将根据天气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的时间、地点、方式作出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与配合,随时关注无锡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通过相关网站发布的信息,并确保个人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保持通畅,以便于招录(审核)单位及时联系(如有变更须主动联系报考单位)。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2、体能测评须知
 
  无锡市公务员局
 
  2024年1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