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聘社区工作者8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8-28      来源:无锡高新区管委会
【字体: 】              
  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80名!
 
  为加强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治理的总体水平,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者队伍结构,充实社区工作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条件
 
  报考对象必须具有无锡市区户籍(不含江阴、宜兴),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2.有志从事社区工作,热爱社区建设事业,热心为社区居民服务。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能力较强。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包含正在接受处分审查或涉嫌犯罪接受调查的)的人员,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02、招聘人数及要求
 
 
  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岗位信息表
 
  03、报名办法
 
  (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023年8月29日9:00—2023年9月1日12:00
 
  2.报名网址:
 
  http://www.jsksbm.com/go15d7aril/login
 
  3.资格初审时间:
 
  2023年8月29日9:00—2023年9月2日16:00
 
  4.缴费确认时间:
 
  2023年8月29日9:00—2023年9月4日12:00
 
  (二)考生可在报名24个小时后在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初审即可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即报名成功。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缴费标准:每位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照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2寸(34x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审核员在网上对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初审,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2.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3年9月30日;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适当放宽,但须在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3.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并且在有效期内)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期间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考信息。
 
  4.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果出现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他岗位。对少数层次要求较高,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专业技术岗位,经主管单位核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补报名时间为9月4日12:00-9月4日16:00。招录计划的调整情况在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公布。
 
  5.报名时请在电脑端填写报名信息,务必将所有要求的信息内容填写完整再提交。
 
  6.因审核不合格,且未能及时重新选报岗位而错过报名时间的,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报考。
 
  04、笔试安排
 
  1.笔试日期:请报名成功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届时在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提前通知打印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主要测试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时事政治、社区治理等方面知识,不指定辅导用书。
 
  3.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长120分钟,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卷面总分数的50%,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4.成绩查询:请应聘人员在笔试完7个工作日后,在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05、资格复审
 
  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核须本人持免冠2寸近照1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06、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地点:届时在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提前通知。
 
  2.根据资格复审结果,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体检程序。
 
  3.面试通知书打印:面试通知书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07、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和50%。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若还同分则加试。
 
  2.总成绩在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上进行公布。
 
  08、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在职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未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09、公示及录用
 
  1.公示平台:
 
  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
 
  2.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3.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由各街道按照相关人员的管理办法,签订劳动合同,并进行管理。按照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确定相应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10、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解除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报考人员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工作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4.报考人员上交的报名材料仅限于2023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招聘审核所用,不用于其他渠道。咨询电话:82831235。
 
  11、纪律与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纪委监委:12388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0510-81891023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0-81891582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
 
  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