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3年无锡宜兴市事业单位招聘体检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25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知

 

根据《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5月28日(周日)上午6:50。

二、集合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带好身份证原件、体检登记表(详见附件,须提前下载并填写),于体检当天早上6:50前到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6号楼集合签到。无特殊理由逾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体检要求

1.考生参加体检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登记表收集、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收取、签到等事项后,方可入场。

2.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结果异常,现场出具体检结果的项目当场进行复检,其他项目视情况通知参加复查。

3.已怀孕的入围考生,应主动说明情况,并提交证明材料,按时参加体检,体检当天暂不进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生育后及时补检有关项目。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保持饮食清淡,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进行。参加体检请穿衣袖宽松、穿脱方便的服饰,女士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和紧身内衣,避免胸前有金属亮片的物品及饰品。

5.体检费由考生自理,需在体检现场支付(人民币400元,仅收取现金,请自备零钱)。

6.考生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待体检结束后方可领取。请考生自觉遵守体检纪律和体检要求,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不按规定程序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体检登记表.pdf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