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14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7日-5月18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无锡市梁溪区通扬南路280号三楼301会议室。


  咨询电话:0510-83158637。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请取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或材料不全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根据所报职位的要求提供:学历证书(2021年毕业生、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岗位招聘要求的其它材料(如报考职位简介表中“其他”栏中所列的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学位等证书要求)等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需提供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或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缴纳证明)。同时携带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1寸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好本人姓名。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类型为“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须在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在规定的择业期内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5.无法到资格复审现场参加复审的考生,需本人书面授权,可委托其他人办理,受托人除提供上述复审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及时更新“苏康码”,报到时应向工作人员现场出示“苏康码”绿码。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不能提供或者提供已经超过7天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工作,因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在2天内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现场资格复审,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附件: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无锡市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