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无锡公务员考试   
无锡公务员考试
2021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14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就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7日(周一)9:00-11:30(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故缺席资格复审,视同自动弃权处理)。


  资格复审地点:科技交流中心(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28号)三楼302学术报告厅(公交7路、23路、760路、788路等“净慧西道”站可达)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公告》、《报考指南》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类型为未落实工作的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承诺书》,承诺在规定的择业期内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4.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复审的,可由他人代为审核,请代审人携带好报考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代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报考人员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


  5.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合格且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1:3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尽早申领并及时更新“苏康码”(锡康码),报到时应向工作人员现场出示“苏康码”(锡康码)绿码。持“苏康码”(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不能提供或者提供已经超过7天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工作,并保持安全距离。因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在2天内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现场资格复审,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81891582;具体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请联系报考单位,电话见《公告》岗位表。


  附件: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事业单位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