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泰州市公务员考试体检结果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28      来源:泰州党建网
【字体: 】              

泰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现将3月25日、26日考生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各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须补检”“需进一步检查”和递补职位考生体检相关事项。

1.请“须补检”的考生(附件1),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提交书面申请后,领取书面通知。孕期考生已提交书面申请,待产假结束后另行组织体检。

2.请“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附件1),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书面通知。

3.根据考录公告规定,对在体检环节因主动放弃出现计划缺额时,将从该职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请递补考生(附件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体检费用(预收600元/人,含体检、交通、餐费等,多退少补),按公告要求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领取《体检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取消其体检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原件。

(2)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其他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离职人员除提供上述证明外,还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证明。

附件1:泰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结果.xlsx

附件2:泰州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递补人员名单.xlsx

泰州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