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公务员考试
泰州兴化市荻垛镇青年后备人才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0-20      来源:兴化党建
【字体: 】              

  报名时间:10月18日8:30-10月25日17:30;笔试时间:未公布。扫码加助教老师微信(gkt1142),领取笔试资料:

兴化市荻垛镇青年后备人才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青年后备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10名,开考比例为1:3,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后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后出生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兴化市户籍或常住兴化市境内(以村、社区证明、房产证为准);

4、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与上进心,有长期扎根服务基层的意愿;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在读高校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加分、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荻垛镇党群工作局(镇政府三楼西侧)。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非兴化户籍的常住人口提供)、学历学位证书、退出现役证明(退役军人提供)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名表内容及提供证件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因填写内容或证件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由组织、纪检、公安、计生、司法、信访等部门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考试。

3、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为100分。5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

5、加分。全日制大专学历加1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加2分,中共党员加1分,退役军人加1分,在综合成绩基础上进行加分计算最终成绩。

6、体检。依据考生最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荻垛镇党委组成考察组依据相关规定进行。

8、公示与聘用。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外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未发现有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拟聘用的人员试用期内人事关系由荻垛镇党群工作局统一管理,工作岗位由荻垛镇党委根据需要统一分配。拟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解除。

四、岗位待遇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发放生活补助2800元/月。试用期满后,由各用人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上报荻垛镇党委同意后,统一由兴化市荻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参照同类型人员享受相关工资待遇,并缴纳社会保险。考核不合格或违反试用期管理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本简章由荻垛镇党群工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2323669

监督电话:0523-82323682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