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苏州太仓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前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19      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太仓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前提醒

 

太仓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5月20日举行。为保障面试考生顺利完成面试,这份考前提醒请面试考生查收。

一、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上午7:30前到候考室集中,迟到30分钟以上的作缺考处理。考点7:00开放考生通道,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入场延误,考生可适当提前出发。

面试地点:太仓市第一中学(南园东路1号),考生从南园路学校北门入场(详见下方示意图)。

二、必备材料

面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后,还需主动到工作人员处替换统一口罩)。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

2.面试通知书(纸质版);

3.近期本人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友情提醒:除以上物品,请考生尽量少携带其他物品进入候考室。

三、禁止携带物品

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本人《面试通知书》,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考点。

1.如身份证丢失或过期,请尽快前往属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

2.进入考点后如发现身份证或面试通知书丢失,请及时与考点工作人员联系;

3.面试的抽签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序号;

4.考生参加面试时应保持仪表整洁,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姓名、工作单位、学校、身份、经历等个人信息;

5.考生应佩戴统一配发的标准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6.面试结束的考生应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再进入候考室,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影响他人考试。

五、特别提醒

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务必不要提前离开太仓。面试成绩将于当天傍晚在考点学校发布,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向入围体检的考生发送短信。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接到短信后,立刻前往指定地点填写体检表、领取体检通知书。

六、出行建议

根据考场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面试考点内熟悉情况,考生应提前了解面试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及交通状况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考点限制外来车辆进入,附近无大型停车场。请考生在面试当天合理安排时间,到达考点后自觉从规定通道入场,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上提醒事项!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