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7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6-17      来源:常熟人才网
【字体: 】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7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审批局规划建设窗口业务受理及相关工作人员3名,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业务受理及相关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职业品德和职业操守,履历中无不良记录;

2.普通话标准,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其他条件详见《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1日至6月23日,共3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常熟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服务大厅12-17号窗口报名。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如实填写《2021年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1份。

4.报考人员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5.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予以公布。

(二)考试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不指定复习教材,满分为100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面试人数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录用数4倍的比例确定,不足时按实际人数确定。

3、综合成绩计算:按百分制计算,其中笔试占30%,面试占70%。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综合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按岗位招聘数1:1确定拟录用人员。

4、若报名人数和招聘岗位数比例不足4:1,取消笔试环节,直接面试。面试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确定拟录用人员。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和公示

1.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对象进行政审和公示(不少于3天),政审、公示无疑异的,办理录用手续。

3. 因体检、政审、公示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计划缺额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参加此次招录考生的综合成绩在一年内有效 (有效期自公布综合成绩之日起算)。

4.公示合格后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考生,应书面递交《放弃录用资格说明》。

四、聘用及待遇

1. 拟录用人选经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2.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计算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执行我市公益性岗位相关薪酬待遇,并按规定参加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宜

1.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报考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选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有虚假信息的,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已受聘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3.录用后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本简章由常熟市行政审批局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查询。

咨询电话:0512-52822073

附件1: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

附件2: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6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