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太仓市浏河镇招聘工作人员2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12      来源:太仓人才网
【字体: 】              

太仓市浏河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浏河镇委托太仓长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税务辅助人员2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章、违建行为;

3.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疾病,具备奉献与团队合作精神,良好协调沟通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户籍

要求

税务辅助人员

2

不限

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12日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财务财会类、计算机类、法律类

太仓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浏河镇郑和大街99号,浏河镇人民政府410办公室。

3.报名需提供材料:个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所出具的各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应聘资格。

4.凡本人自愿,并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现场填写“报名人员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四、考试资格及方式

1.资格审核:对照报名资格条件对报名者信息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2.开考比例:招聘岗位与通过资格预审人数按不低于1:3比例开考。

3.考核方式:以面试形式考评人岗相适度,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业务能力、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相应标准进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缺额时,可在应聘的报名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应聘人员需根据安排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

六、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政审考察小组对其进行聘用考察。

七、公示、录用及待遇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经公示合格者统一与太仓长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相应岗位工作,首次签约合同期2年,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参照浏河镇同类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

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等事项的,均由本人负责解决。

被录用的人员,如未能在规定的日期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八、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由太仓长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2-53612831 。

太仓长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