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招聘农村(社区)干部1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12      来源:吾爱盛泽
【字体: 】              

2021年苏州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招聘农村(社区)干部简章
 

因工作需要,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决定公开招聘农村(社区)干部15名,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吴江区户籍,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4月15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学历,累计4年以上工作经验(以社保为准,2017年4月15日前参加工作);全日制本科学历,累计3年以上工作经验(以社保为准,2018年4月15日前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累计2年以上工作经验(以社保为准,2019年4月15日前参加工作)。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推进能力,热心农村(社区)基层工作,支持盛泽建设。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单位其他所列条件。

二、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招聘人数岗位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10164052.png

三、报名及选拔程序

(一)报名

本人自愿,并符合本简章的招聘条件的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1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盛泽行政服务中心21楼2108室(盛泽镇舜湖西路2099号)。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需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下载地址:“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党建”网),将“报名登记表”word档(文件名格式:岗位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63080249@163.com。

报名时请携带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参保证明、相关获奖证书、职称等资格等级证书、任职文件及招聘岗位所需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应聘材料和相关资格证书(件)须符合本简章的规定要求,代报名人出示本人身份证。报考人员须对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随即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咨询电话:63959935。

(二)考试

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4,经报名、资格审查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1.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1:10比例的进行笔试,未超过1:10比例的,直接进行人岗相适度评价。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开考后,迟到10分钟作弃考处理。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不指定复习教材。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党建网公布。

2.人岗相适度评价。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所有岗位按1:10比例确定进入人岗相适度评价人选,如按比例排名入围名单排最后人选因同分造成超过比例的,则同分者均进入人岗相适度评价。

3.面试。根据人岗相适度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按比例排名入围名单排最后人选因同分造成超过比例的,则同分者均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选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党建网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前15分钟进考场。开考后,仍未到达考场的考生作弃考处理。

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线。

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笔试、人岗相适度成绩不带入),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相同的取人岗相适度排名靠前者。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并随后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党建网公布。

四、体检与组织考察

(一)进入体检的考生,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三)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组织考察及资格复审,政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资格。

五、票决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选由党工委进行集体讨论、票决决定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由组织部门统一调配至相关单位工作。

在票决前,因考生体检、政审、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也可以决定不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名单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党建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后,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予以聘用,当事人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放弃资格的,不再递补。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工作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聘用人员待遇按农村(社区)干部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63959901。

本简章只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6日

附件: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