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9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24      来源: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字体: 】              

  2021年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9名(公办学校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其中,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招聘岗位须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2021年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如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后,直接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且读研期间无工作经历的,按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名。


  2019年7月1日至报名截止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尚未就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按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23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另有规定限制应聘到事业单位或者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5.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6.具备岗位简介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岗位简介表中对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7.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须就本人教师资质提交承诺书,承诺自入职之日起1至3年内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届时无法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开考比例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001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1

1

博士研究生

学前教育学

具有相应学位

002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1

1

博士研究生

教育类

具有相应学位,硕士或本科阶段须为学前教育专业

003

早期教育专业教师

1

1

博士研究生

学前教育学(早期教育方向)

具有相应学位

004

心理健康教师

1

1

博士研究生

心理学类

具有相应学位

005

思政教师

1

1

博士研究生

社会政治类

具有相应学位

006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3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学

具有相应学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硕专业均为学前教育、学前教育学

007

思政教师

3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

具有相应学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

008

专职辅导员

3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社会政治类、公共管理类、教育类

具有相应学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12月4日。


  3. 报名程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连同应聘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电子邮箱(邮箱地址:50087797@qq.com),标题统一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手机号码”。工作人员收到应聘材料后,将进行初审并与应聘人员回复确认。


  4.报名材料:主要包括(提交时请按以下顺序排列):


  ①《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②本人身份证;③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回国人员国(境)外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④研究生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⑥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学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⑦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⑧个人简历;⑨其他各类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及科研情况等材料。


  5.报名注意事项


  硕士岗位开考比例为3:1,博士岗位开考比例为1:1。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应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应聘人员须诚信应聘,不弄虚作假、不违规违纪,须对照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者,一经查实,将根据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聘用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


  1. 本次招聘原则上不组织笔试,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等于及大于10:1的岗位,须先进行笔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均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


  报名人数与计划选聘人数之比小于10:1的岗位,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人员名单经市教育局审核后报市人社局备案,并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示。


  2.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主要是对面试入围对象是否符合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届时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复审合格的,当场进入面试。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资格复审(面试)前,考生须接受“苏康码”“防疫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检测,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3.面试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主。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未满60分不计总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则对成绩相同的人员另行安排加试。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并随后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聘用。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考察标准参照苏州市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因应聘人员在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时,由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面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如需递补,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录取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取资格的,不再递补。


  录取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签订聘用合同,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应当在选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为1年,工资福利待遇按相关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七、纪律与监督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2- 69395636。


  八、本《公告》由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69395378。


  附件: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1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