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常熟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司法助理招聘6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2-11      来源:常熟人才就业网
【字体: 】              

  常熟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司法助理公开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常熟市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社区矫正司法助理6名,其中:社区矫正工作岗位5人(限男性)、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1人(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本市户籍(毕业后未派遣、户籍仍保留在常熟高校的外市籍生源不视为具有常熟户籍),40周岁(1979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的;


  6.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

招聘
对象

招聘
范围

学历
要求

专业条件

年龄条件

其他

社区
矫正

5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本市户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法学、社区矫正、汉语言文学、社会学、心理学

40周岁及以下

身体健康,无残疾

计算机网络管理

1

不限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

本市户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工程

40周岁及以下

身体健康,无残疾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珠江路222号)12、13、14号窗口。


  3.提供材料:报名登记表1份;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相关技术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1份。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提供以往工作经历相关证明1份。


  4.报名原则上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笔试前,由常熟市司法局人事部门按照有关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予以公布。


  (二)考试


  1.笔试。


  报考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为综合知识。笔试不指定复习材料。笔试成绩为百分制,不设合格分数线,成绩将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内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2.面试。


  报考人员为退伍军人、中共党员的,面试成绩每项加2分,同时满足的可同时加分。招聘需求人数和各岗位实际笔试人数达到1:3比例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招聘需求人数和各岗位实际笔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百分制,成绩当场公布,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得出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


  综合成绩在常熟市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通知公告栏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


  (三)体检、政审和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政审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对报考人员本人及主要家庭成员政治思想素质、现实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等进行综合考察。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依次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考生中进行递补。


  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拟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sc.com)通知公告栏查询。


  (四)录用和待遇


  1.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对象进行政审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政审、公示无疑异的,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可根据该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招考单位决定。递补人员的体检、政审程序按照简章要求。


  2.待遇。


  与录用人员所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内,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工作考核不合格者,视作不符合录用条件,予以辞退。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全年收入约6.5万元(含五险一金)。


  四、纪律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招聘程序。


  五、其它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录取,须按《录用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六、本简章由常熟市司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常熟市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司法助理报名登记表


  常熟市司法局


  2019年1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