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1-15      来源: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字体: 】              

  学校2018年招聘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始建于1976年,是目前江苏省保留“幼儿师范”名称的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学校。办学四十多年来,学校专注学前教师教育,培养了近万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中文类、计算机类优先;


  3.身体健康,善于沟通,心理素质良好;


  4.责任心强,工作作风踏实,学习能力强。


  三、应聘报名方法


  1.应聘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发送材料至邮箱(50087797@qq.com),所有材料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并请在邮件名称注明“姓名+手机号码+应聘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


  2.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等电子扫描件。报名所缴材料不退回。


  3.应聘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月30 日下午5:00。


  四、录用方式


  1.学校组织专家团队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选,根据初选结果,将电话通知进入下一轮参加面试人员及面试具体时间。


  2.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相关测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2-69395852,69395378;


  邮箱:50087797@qq.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2号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网址:www.szys.net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