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苏州太仓市璜泾镇村(社区)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4-26      来源:太仓市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璜泾镇村(社区)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设一支富有专业知识、一心为民办事、深受群众拥护的基层干部队伍,经璜泾镇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财务人员、工作人员共10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心农村工作,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需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协调能力。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党籍的人员,在各级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近三年来被辞退或主动辞职的璜泾镇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均不得报考。


  4、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4日以后出生)。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7、太仓市户籍。


  8、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条件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4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村(社区)财务人员3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且会计从业经验两年以上。


  2、村(社区)工作人员5名:男性。


  3、村(社区)工作人员2名:女性。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2018年5月4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30。


  报名地点:璜泾镇社保所。


  咨询电话:0512-53812437。


  报名需提供资料:报名者需提供《璜泾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证明,二寸近期蓝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供累计2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者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资格。镇党委组织办根据招聘范围、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严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如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3:1比例,相应核减直至取消招聘职数。


  3、考试形式:进行笔试、面试两轮考试。经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按照笔试(占40%)和面试(占60%)相应比例计算总分,按照总分从高到低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在前,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另行安排加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公示,体检不合格将取消录用资格。公示期间有举报并查实相应问题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5、政审:根据招考职位所需政治素质,按照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


  在办理录用手续前,因考生体检、政审和资格审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


  6、录用:与符合条件的录用者签定劳动合同,考核期一年,考核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办理续聘手续。


  五、待遇


  录用人员考核期待遇3800元/月,考核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相应岗位待遇。


  六、组织纪律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璜泾镇纪委监督电话:53817297)。


  璜泾镇招聘村干部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