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苏州太仓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及名单查询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04-11      来源:太仓人才网
【字体: 】              

2016年太仓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点击进入http://www.tcrcsc.com/news_28398.html,输入准考证或者单位名称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根据《2016年太仓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拟进入面试考生现场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2016年4月15日-4月16日8:30-15:30,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太仓市城厢镇柳州路38号)。


  二、资格复审对象


  经笔试成绩查询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有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参加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和要求


  1、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2、社会在职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指本人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可以劳动合同或打印的社保缴费清单代为证明。


  3、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上述证明材料均要出示原件。


  5、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进行,被委托人另须出示其身份证。 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经招聘单位报人社部门同意后,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相关事项提示


  2016年太仓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定为2016年4月24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面试费:100元/人,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16年4月17日9:00-19日16:00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面试通知》于2016年4月20日9:00开放网上打印。 咨询电话:53534846 。


  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