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3年宿迁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5-11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3年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是泗阳县委、县政府投资兴建的全县唯一一所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根据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事业编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及相关要求等见《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专业、学历等条件;

(五)志愿在泗阳县工作不少于5年;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5.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6.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为不称职(不合格)等次的,或2021年、2022年度考核均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等次的;

7.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以及被列入《拒服兵役人员名单》实施全市社会失信联合惩戒的;

8.考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与事业单位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即构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9.2023年11月23日前,5年服务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10.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且在2023年11月23日前3年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册)人员;

11.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服务年限未满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iyang.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资格审核与陈述申辩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市民中心西楼804房间

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信息填写完整的《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可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打印);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和1份复印件;

4.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6.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和1份复印件。

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公告中的1个岗位进行报名。县卫健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与本次招聘相关的后续信息,将按招聘工作进度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iyang.gov.cn)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招聘相关环节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考生务必诚信报名,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等,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聘用资格。对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试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另行通知。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除直接面试岗位外,其他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形式,笔试内容为“卫生基础知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笔试成绩须达到总分的60%为合格,否则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按实际进入人数组织面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面试成绩须达到总分的60%为合格,否则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有笔试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直接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总成绩。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考试确定),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县卫健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后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各种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在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备案后,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不予递补。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考生应注意:考生在本次公开招聘所有环节中存在的各种违纪违规(含不诚信)行为,按规定记入全国统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或长期记录,并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予以惩戒。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事项

1.服务期规定。新聘用人员在泗阳县服务期限不低于五年,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未满最低服务期的离职人员须承担违约责任。

2.年龄计算。18周岁以上指2005年5月23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87年5月22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简介表》中写明的为准,年龄计算方法不变。

3.考生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

4.放弃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我县事业单位的资格。

5.招聘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

0527-80295718(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

0527-88765216(泗阳县卫健局)

监督电话:0527-80830019(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

附件:

1.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2.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泗阳县卫生健康局

泗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泗阳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5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