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3年宿迁泗阳县某训练基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4-28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3年泗阳县某训练基地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泗阳县某训练基地政府购买服务教练员4名、新闻干事1名。

二、报考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退役军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一)教练员

1.中共党员;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8日至2005年5月10日期间出生);

4.服役年限达到5年(含)以上,且担任过班长(含)以上,具备军事基本技能和专业训练教学基础。

(二)新闻干事

1.中共党员;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8日至2005年5月10日期间出生);

4.服役年限达到5年(含)以上;

5.获得团级以上单位颁发的新闻报道培训证书等;

6.部队新闻媒体发表十篇以上文章(图片),且有新闻报道经验。

7.熟练掌握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伤残军人;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5.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

6.在部队服役期间受到党纪军纪处分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考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新闻干事不参加体能考核)。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2023年5月8日-5月10日)。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退役证、毕业证、报名条件里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书或材料原件及相关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2张,填写《2023年泗阳县某训练基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1)。

报名地点:泗阳县政务服务中心64号窗口。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考生须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招聘环节,凡是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二)体能考核

按照《江苏省专武干部体能考核标准》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考核成绩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站(www.siyang.gov.cn)公布。

考生于5月12日下午2:00-5:30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能考核。

(三)面试

按体能考核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所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教练员面试主要为现场授课教学,考察考生的组织指挥能力、军事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态度等。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录用。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新闻干事面试现场提供素材写作不低于500字的新闻稿件。

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体检。教练员按照体能考核成绩20%、面试成绩8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得分排序);新闻干事按照面试成绩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用人单位按照本方案确定的聘用条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应征公民政治审查标准》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根据体能考核、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由泗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如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合同或相关协议的,由本人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相关协议的证明材料。

在体检、考察、公示、聘用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面试考生中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结束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日常管理与考核,工资待遇参照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五、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竞争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及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527- 80532703、80532700)。

六、本简章由用人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89512900**。

附件:2023年泗阳县某训练基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泗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