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16      来源: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
【字体: 】              

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是由从事国际会议、展览公司、展览场馆、展览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经济团体组成的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根据协会发展及加强内部管理要求,协会秘书处需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有敬业精神、公益精神和协作精神,社会责任和企业服务意识强。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范围

1.具有2年以上从事会展相关行业,或企业宣介、媒体运作等实际工作经验。

2.或有2年以上社会组织及商、协会工作经历。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协会秘书处文员或综合管理岗位。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见《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9月30日

2.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请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zhangqing@jsccpit.gov.cn,报名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姓名+应聘”。

3.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人员综合情况,经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协会秘书处将通过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通知到个人。未收到通知的人不再参加下一阶段考试。

4.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该比例的,取消该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按40%和60%比例计入总成绩。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应知应会,公文写作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

面试:笔试后根据成绩排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将电话通知本人。

五、聘用

通过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列第一位的拟确定为录用人员。若第一侯选录用人员因故放弃,按照排名顺序依次递进侯选。拟聘用人员一经确认,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予以定岗定酬。薪酬待遇依照《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内违纪违规,被服务对象投诉的,不能胜任岗位职责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联系人:张青

咨询电话:025-52856797

邮箱:zhangqing@jsccpit.gov.cn

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岗位招聘信息表.docx

附件2: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