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聘消防安全管理人员1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01      来源: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字体: 】              

2021年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消防安全管理人员1人公告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是省应急管理厅直属的省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要求,为满足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学校拟向校内外招聘消防安全管理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人形式:合同制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各种消防控制设备的检查和操作工作;

2.熟悉消防控制系统的基本原理和功能,熟练掌握各项操作,熟悉电脑操作,协助维保人员进行维修、维护;

3.经常性对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检查;

4.消防报警应急处置,重大事项及时上报。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备良好的品行。

2.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具有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多年消防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消防管理人员报名表》(附件)、身份证、学历证书、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以压缩文件形式(邮件主题为:姓名+消防管理人员应聘)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1506886789@qq.com。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不实信息、或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

2.资格审查

5月10日前,学校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供材料的电子版,严格按照招聘条件,组织审查报名人员应聘资格条件。以电子邮箱和电话方式回复报名人员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3.考试安排

(1)考试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成绩满分为100分。

(2)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试与岗位相适应的技能和操作水平。

(3)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

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提出拟录用人选。

5.体检

体检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

6.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7.公示、聘用

对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来校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1.聘期内实行合同制聘用,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

2.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执行与事业编制内同级同类人员相应的国家规定标准,“奖励性绩效工资”面议;每年按12个月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六、咨询电话:

0516—87815111 联系人:王老师

0516—87815521 宋老师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3月31日

附件: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