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招聘13人公告(长期)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0-09      来源: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字体: 】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9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外高层次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江苏省药品技术监督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 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在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取得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应聘有英语四、六级要求的岗位时,不需提供英语四、六级的合格证或成绩通知单;


  (五)取得国(境)外学历的,资格复核前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自2019年10月9日起一年,考生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形式进行网络报名。


  报名邮箱:leaderhrzhaopin@163.com


  (二)资格初审


  审查时间:2019年10月9日起一年


  (三)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江苏省医疗器械所电话通知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复核原件材料,并领取准考证。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岗位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电子档包括:


  (1)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1份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3)身份证原件1份


  (4)应届毕业生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未就业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在校学习成绩单、荣誉及获奖资料原件;在职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现工作单位的工作证、荣誉及获奖资料等原件。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若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最迟在体检前必须提供),离职未就业人员提供离职证明。


  3、应聘岗位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


  4、所有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扫描后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文件夹,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件送达确认信息。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方式和组织实施办法


  (一)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为技能测试、面试。


  此招聘为长期招聘,开考比例1:1,我所将及时公布招聘结果和岗位招聘情况,全部岗位招满即发公告结束长期招聘,未招满全部岗位前会实时发布已完成招聘的岗位,所有信息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网站上公告。


  (二)考试及成绩计算


  1、技能测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5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面试者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3、面试人员、时间、地点确定后,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网站上公布同时通知面试。


  4、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50%计入总成绩。


  (三)考试组织实施


  技能测试、面试工作由本单位自行组织。


  四、体检、考察、录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考生的最终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面试部分的60%。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后,由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备案后不再进行递补。


  五、招聘政策咨询及监督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人事科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咨询电话:025-69655610 69655618


  联系人:钱老师  李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和江苏省医疗器械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25-83273687、025-69655605


  附件1、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9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2019年10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