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江苏大学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17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1-13      来源:江苏大学
【字体: 】              

  江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专职辅导员队伍,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层次与工作水平,建立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精干、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江苏大学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能为人师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三)国内应届研究生(含2018年毕业尚未就业、2019年毕业的学生),国(境)外留学硕士及以上人员。本科毕业于本一、本二批次录取院校、研究生毕业于国内综合实力百强高校(参照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8中国大学评价》);


  (四)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校级副部及以上且有校团委证明,院级正部及以上、班长、团支书、学生党支书,须有院党委证明);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五)应聘人员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年龄等资格条件;


  (六)国(境)外留学人员需在2019年8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国内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8月底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


  (七)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应聘,如其本科、硕士均为海外学历,其政治面貌不作要求。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2月13日16:00。


  应聘者应填写《江苏大学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主要学生干部聘任证书或证明、研究生证明(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就业协议书推荐表、学生证或者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的扫描件至邮箱:fdyzp@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4M。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编号”。报名表请不要和自荐材料一起打包,只允许有报名表和自荐材料压缩包两个附件。未按照要求发送邮件者视为报名未成功。


  (二)资格初审时间:2018年12月下旬


  (三)各招聘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视情况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四)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受过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应聘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该部门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4.国家和江苏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一)考试方式


  应聘人员考试工作包括笔试、心理和素质能力测试、面试。


  1.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笔试方向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公务员考试能力测试等相关内容,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60分为合格(总分100分)。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心理和素质能力测试、体检的人员。笔试成绩将在江苏大学网站(www.ujs.edu.cn人才招聘栏)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查询。


  2.心理和素质能力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访谈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测试不达标的不进入面试。


  3.面试:面试办法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60分为合格(总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根据参加面试人员数,确定拟录用比例。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考试安排


  1.考试的时间和地点以江苏大学(www.ujs.edu.cn人才招聘栏)网上公告或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2.面试之前,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由江苏大学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四、体检、聘用


  考试结束后,在各单项考试(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排名,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进行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大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出生年月、现学习单位、学历、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江苏大学为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不低于3年。初次就业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非初次就业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中止聘用关系。


  本次招聘人员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受聘期间参照在编同等人员,享受相关待遇)。


  所有招考工作一般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五、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大学人事处、江苏大学学工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1-88780051(学工处)、0511-88780061(人事处)


  联系人:封老师(学工处)、胡老师(人事处)


  六、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大学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511-88791728


  联系人:宣老师


  附件1:江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表


  附件2:江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2018年11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