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02      来源:启东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2.具备正常的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启东市户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

职位要求专业不限,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工作地点为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处窗口。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9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启东市政务服务中心639办公室。

3.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报名人员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交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3)报名时由现场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如实申报。凡不符合条件和要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资格。

(4)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另行通知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五、考试、体检及考察

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束后由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六、公示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期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后无异议,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作为自动放弃。

八、被录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对考核合格的,由启东市劳务技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限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录用人员工资按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九、组织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组织人事部门指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由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组织实施。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问题的,即取消其考试或招录资格。

本《简章》由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负责解释。

十、招聘咨询电话及有关信息发布

咨询电话:0513-83252006

纪检监督: 0513-83317429

附件: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登记表

启东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

2021年9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