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法院选调法官助理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2-14      来源: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字体: 】              

  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公开选调5名法官助理


  国家战略新高地,通江通海通州湾。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正成为南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成为长三角区域极富潜力与价值的产业承载空间的新风口。


  经前期筹备,今年12月8日,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通州湾示范区法院”)顺应时势,应运而生。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这个最年轻的集体,正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傲立于活力、动力、潜力持续释放的通州湾时代潮头,也正汇聚起南通两级法院澎湃磅礴的合力、聚力、伟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期待和邀请南通两级法院的有志之士,带着您对司法事业的一如既往的热爱与忠诚,带着您对扎根通州湾的坚定与开拓,一起加入!


  一、选调职位及名额


  通州湾示范区法院法官助理5名。


  二、招聘范围


  全市法院系统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务员(见习期人员除外)。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相关要求和条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全局意识和大 局意识;


  2、职业道德素养良好,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在同岗位同类别人员中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持续传播正能量;


  3、工作作风顽强,有远瞻性、开拓性、创新性,工作效率高;


  4、法官助理一般应具有全日制法律或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或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未入额法官除外;


  5、近年来公务员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轻法官助理优先;


  7、有下列情况的不得参加报名:


  ①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和政纪处分期内的;


  ②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1日(本周五)9:00起;12月15日(下周二)16:00截止。


  2、报名方法:凡符合选调条件、有意参加选调者,在规定时间内向市中院组织人事处报名(报名无需提供单位同意材料)。


  3、报名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或请本院政治部负责打印《干部任免信息表》、历年来获得的表彰奖励、历年来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重要文章等等。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及适岗评价:组织进行面试及适岗评价。


  (四)组织考察、体检: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体检。


  (五)公示、试用期及办理相关手续:对拟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实行不少于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无特殊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市中院组织人事处68511518。


  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12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