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20年南通大学体育术科专任教师招聘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2-04      来源:南通大学人事处
【字体: 】              

  南通大学2020年体育术科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南通大学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术科专任教师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招聘人数

T

专任教师(体育术科)

教学科研岗

承担本科术科教学、运动训练和科研工作

5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5.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具有“运动健将”称号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6月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实践技能等资格条件,具体见下表:

 

运动专项

专业技能要求

学科专业

篮球、排球、羽毛球、体操、舞龙舞狮、龙舟

一级运动员

体育学

二级运动员,且同时具有该项目一级及以上裁判员等级证书


  7.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报名、附件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http://zp.ntu.edu.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后点击进入“短期招聘报名入口”,选择相应岗位填写报名信息。


  1.报名、附件上传时间:12月4日09:00-12月24日16:00


  2.资格初审时间:12月4日09:00-12月25日16:00


  3.陈述申辩时间:12月4日09:00-12月26日16:00


  4.对初审异议的处理:12月4日09:00-12月26日18:00


  (二)网上确认


  1.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所学学科专业应与招聘岗位所面向的学科专业保持一致。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填写信息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本次招聘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学校研究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人数。


  5.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7.报名后请及时关注南通大学人才招聘网页,后续相关公告及通知均通过该网页发布,不再另行通知。网页地址:http://zp.ntu.edu.cn/。


  四、招聘流程


  (一)资格复审


  学校按公告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方可参加考核。


  (二)考核


  考核包括面试和技术技能考试。


  1.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60分为合格(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2.技术技能考试


  技术技能考试主要测试与岗位职责相关的运动专项技术技能,并进行动作示范和讲解。技术技能考试成绩当场公布,60分为合格(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3.考核总成绩


  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30%+技术技能考试成绩×70%。面试成绩、技术技能考试成绩、考核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体检、考察


  考核结束后,按拟招聘人数1:1 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组织考核合格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如果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则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参加体检。


  (四)公示与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实行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聘用方式,与南通大学建立正式的合同聘用关系。


  五、招聘政策咨询


  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体育科学学院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513-85012806、 0513-55003355;联系人:徐老师、蔡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南通大学监督检查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13-85012062;联系人:孙老师。


  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