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通启东市中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0-09      来源:启东市中医院
【字体: 】              

  2019年秋季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后勤维修:1人


  2、保卫科:1人


  3、医疗器械维修:1人


  4、医疗器械科内勤:1人


  5、监控室: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岗位所要求的技能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岗位条件


  1、后勤维修岗位:年龄在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1964年9月至2001年9月期间出生),男性,取得高低压电工证。


  2、保卫科岗位: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至2001年9月期间出生),男性,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医疗器械维修岗位: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至2001年9月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医疗仪器维修技术、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医学影像设备管理与维护、医疗器械制造与维护、医疗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维修岗位,适合男性。


  4、医疗器械科内勤岗位: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至2001年9月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


  计算机(大类)类、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工程。


  5、监控室岗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至2001年9月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良好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注:已经在启东市卫健委统一招聘考试并办理聘用手续或已定向分配的在职人员除外。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1日。


  2、报名地点


  启东市中医院人事科(门诊楼9楼)。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以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a.1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1张;


  b.本人身份证;


  c.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d.《2019年秋季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本人手写签名);


  e.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根据南通市物价局、财政局《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通知》(通价费〔2008〕52号)精神,向考生收取考试费100元/人。体检费按实另行收取。


  (4)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四、考试


  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等情况。


  五、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启东市中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3252590


  附件:2019年秋季启东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启东市中医院


  2019年9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