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医院招聘放射科医师/技师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09      来源:江苏卫生人才网1
【字体: 】              

2021年南京理工大学医院公开招聘放射科医师/技师公告

 

为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医务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南京理工大学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放射科医师/技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招聘岗位详见下表,聘用方式:劳务派遣,工资待遇参照南京理工大学医院同类人员执行。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2.基本素质要求: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创新意识和潜力,身心健康,讲诚信,能胜任本职工作。

3.学历学位要求:无限制。

4.年龄等要求:无限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报考条件

放射科医师/技师

1

医学影像学或医学影像技术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邮箱号:373545058@qq.com)。

3.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医院将审核应聘人员填报资料,结合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筛选出合适人选参加考试。

(二)考试考核

1.医院将对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组织考试考核,考试考核的具体形式、流程安排和时间、地点等信息将由医院通知。考试、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2.应聘者参加考核时应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简历中提到的相关资格和奖励证书原件;国(境)外毕业生须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毕业的应聘者须携带就读高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材料核实无误后,再进行考核。

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考试考核。

(三)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学校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公告范围内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且学历学位等材料核实无误后,学校将通知拟聘人员到校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及时保持通讯畅通,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核,否则视为主动放弃。

(二)应聘人员须准确填写电子邮箱及移动电话,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而导致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六、招聘咨询

南京理工大学医院办公室负责回答此次招聘相关问题咨询。

咨询电话:025-84315731,联系人:杨老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