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21年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30      来源: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我校师资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办高职院,学校网址: http://www.nimt.edu.cn/)面向社会招聘学工处大学生健康成长中心心理学岗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身心健康;
4、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5、2021届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6、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下列岗位要求);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报名事项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学院网通知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证书(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等)、本人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及能反映自己工作业绩的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文件作为应聘材料附件。请将报名表及材料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njjd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姓名+应聘**专业教师”。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17:00止。
3、联系人/电话: 夏老师 18061231007
陈老师 18061233268
四、选拔考核方式
学院收到应聘简历材料后,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来院进行资格复审,并组织对应聘者进行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考核,择优录用。
教师岗选拔考核方式为试讲+面试。考核总成绩=试讲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试讲及面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录用后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合同。
2、学校转教育体制后,经考核纳入人员总量管理,执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3日

附件: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报名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