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20年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3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9-17      来源: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2020年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公告


  南京江北新区,2015年6月27日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是全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2019年8月,国务院批复设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其中南京片区位于新区范围内。新区规划面积788平方公里(其中,直管区386平方公里),总人口超280万人,经济总量近3000亿元,GDP增速连续8个季度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综合实力位居19个国家级新区第6位。新区创新创业资源密集,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禀赋优越,根据国家赋予的“三区一平台”的战略定位,将逐步建成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和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站在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联动叠加的新发展风口,新区以求贤若渴之心,纳五湖四海人才,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走进清北开展名校优生定向选聘。为进一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现就做好2020年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和数量


  选聘对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计划选聘30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爱党爱国;


  (二)成绩优秀,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


  (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优先考虑,即: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团组织、学生会、班委会担任副职及以上职务)、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


  (五)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不得作为选聘对象。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


  1. 网络报名


  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9月24日


  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填写附件2《2020年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一份,发送至报名邮箱:njjbxq2020@163.com。


  2. 现场报名


  时间地点:


  2020年9月25日下午14:00-17:00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祖龙广场


  2020年9月25日晚上19:00-21:00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报考人员可于现场填写附件2《2020年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一份,交现场工作人员。


  (二)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


  (三)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考察人选。考察重点了解应聘者学习情况、综合素质和是否存在不宜聘用的情形。


  (四)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相关政策


  1.名校优生实行聘用制管理,与市属大型国资投资集团签订用人合同,聘用为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名校优生计划),执行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人员薪酬体系,首聘期三年,试用期三个月。


  2.名校优生在新区工作满一年后,将分两次给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4万元、3万元的生活补贴。


  3.在首聘期内,名校优生在南京无自有住房或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一套住房的,博士研究生可免费入住新区人才公寓或享受2000元/月的住房租赁补贴;硕士研究生可免费入住新区人才公寓或享受800元/月的住房租赁补贴。同时,可享受江北新区人才购房政策。


  4.名校优生聘期内表现优秀且符合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的,将择优提拔使用,在编制、职数等条件许可下,可办理调任。


  五、其他事项


  为避免考生在求职季重复体检,与我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可在入职报到前,提供近三个月内任一所三甲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报告即可。


  本公告由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5-88029228、88029223,以上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岗位信息表


  附件2、2020年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定向选聘清北名校优生报名表


  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2020年9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