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20年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编外人员招聘6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29      来源:领航招聘网
【字体: 】              

  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2020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因发展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廉洁奉公,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


  4、具备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出现下列情形者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一:财务专业人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完善财务报销制度,进行报销单据审核,做好会计核算;


  2、编制月度财务报表,进行财务分析及财务数据的对外报送;


  3、会计档案装订、保管;


  4、负责税务工作,落实财税政策;


  5、配合年报审计等各类财务审计、完成所得税汇算;


  6、能完成日常登记现金和银行帐目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财会类专业;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三年及以上财务会计岗位工作经验;


  4、具备中级会计及以上职称;


  5、能接受经常加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6、熟悉账务处理流程和税收法律、法规,纳税申报等财务知识,具有财务分析能力,财务风险意识强;


  7、熟练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二:技术人员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技术工作;


  2、开展工程质量、进度监督工作;


  3、参与图纸会审、施工方案、组织设计的审查与技术交底工作;


  4、抓好技术档案(包括合同、协议)统计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专业;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两年以上市政园林环卫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工程预决算经验者优先;


  5、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有卓越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的工作能力。


  注:以上专业设置参照《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形式,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一)招聘简章公示


  1、招聘简章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ghangzp)等平台上发布。


  2、公示期: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4日12:00。


  (二)报名阶段


  1、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应聘者可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入口”图标进行报名。


  (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47.92.104.188)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4日12:00。


  3、报名必须上传的材料:


  (1)应聘者在线填写基本信息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照片;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码);


  (4)财务专业人员招聘条件中要求的职称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电子照片(上传至“资格证书”栏内)。


  备注:上述工作证明可包括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盖章件、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需体现出三年及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历)。


  4、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320;025-84761050。


  (报名周期内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三)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5日12:00。


  2、资格初审采取线上审核的形式,严格根据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进行审核。应聘者的信息填写错漏、资料上传不全、不符合报考条件及任职要求者均视为资格初审不合格,请应聘者实时自查。


  3、防疫信息核查。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复审前将对线上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防疫信息核查,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防疫信息核查不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防疫信息核查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


  2、资格复审需携带资料、具体时间、地点以复审通知为准。


  (五)考核


  1、考核采用测试(形式可包含纸笔测试、线上测试或素质测评)及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将根据考生人数及疫情情况而定。


  2、考核内容不指定教材,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岗位相关的专业能力等。


  3、原则上,根据各岗位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财务专业人员岗按拟聘用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技术人员岗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


  4、面试合格线为面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5、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公示。按照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进行总成绩核算。


  (六)体检及考察


  1、总成绩公示期结束后,经体检及考察合格后方可录用。


  2、此次招聘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3、体检及考察不合格或因候选人主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可按相应岗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及考察合格后方可上岗。


  (七)公示


  对最终拟聘用人员,在领航招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三、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薪资待遇参照单位同等岗位薪资标准。


  四、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的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及所委托的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南京全新城市管理维护中心


  2020年5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