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京市栖霞区卫健系统招聘编外人员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2-12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南京市栖霞区卫健系统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为选拔充实卫健系统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关于规范我省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意见》(苏卫人〔2014〕10号)及《栖霞区卫生系统编外人员招录聘用管理办法》(宁栖卫字〔2015〕31号)文件精神,经栖霞区委编办核准,栖霞区属卫健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信息表中注明的为准。


  5.具体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南京市栖霞区2019年下半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报名程序


  (一)招聘发布


  招聘公告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www.njqxq.gov.cn)、“健康栖霞之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xjkzc)、“南京栖霞人社”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人事科(详细地址见附件1)


  4.报名材料:


  (1)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小2寸免冠近照两张。


  5.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核同时进行。应聘者须本人携带以上报名材料,如实提供个人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者报名期间可改报其他岗位。每人仅可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三、考试科目及实施办法


  按照专业需求采取笔试、实践技能操作和面试的考核方式,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按笔试30%,实践技能操作30%,面试40%计算综合成绩。


  (一)笔试


  1.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1。


  2.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3.笔试根据“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90分钟。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二)实践技能操作考核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实践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各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全部进入),技能操作分为100分,合格线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实践技能操作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2.面试名单: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各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全部进入)。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4.面试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四、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招聘单位可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从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www.njqxq.gov.cn)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六、招聘工作监督、咨询电话


  栖霞区卫健委            居  莉   025-85570532


  尧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盛荷   025-85200726-806


  仙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徐贝贝   025-85863175


  八卦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韩  露   025-85200893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  025-85664194


  本次招聘由南京市栖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南京市栖霞区2019年下半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南京市栖霞区2019年下半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南京市栖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