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京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招聘城管协管员13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1-13      来源:雨花台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招聘城管协管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赛虹桥街道城管科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至赛虹桥街道城管科从事基层城管协管员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3周岁(1976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以具体的简章发布之日起算)以下;


  2、热爱基层工作,责任心强,热爱城管工作,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备长时间外勤工作的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或曾因违法违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相关政策规定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南京旭堃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kchr.com)及公众号上同时发布。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的报名,采取邮送个人材料,经初审通过再到现场确认的办法。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回避。


  1、报名:应聘者须在2019年11月26日下午17:00前,将应聘材料发至指定邮箱527263110@qq.com。材料中应包含: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2019年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附件1),以及以下材料影印件: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等。


  2、审核应聘材料:对通过审核的,以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原件、报名表、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到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68号万达广场E座1101室进行现场确认,领取面试通知单。


  应聘者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到面试的开考条件,则顺延报名时间(顺延时间以补充招聘简章为准)。若顺延后仍未达到面试的开考条件,则此次招聘岗位取消。


  (二)考试


  1、面试:委托第三方组织,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排名在南京旭堃辰人力公司网站(http://www.xkchr.com)或公众号上公布。面试当天应试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2、面试成绩汇总后,成绩相同且超出招录计划人数时,增加考试课目。


  (三)体检、背景调查、公示


  1、体检: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1:1确定人选,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2、背景调查: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背景调查。


  因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出现人员缺额时,可在报考同岗位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一年内有效。


  3、公示:对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京旭堃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kchr.com)或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四)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待遇参照同类人员。


  三、纪律与监督


  招考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择优聘用。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招聘监督电话:025-52455981


  招聘咨询电话:025-52174909


  附件1:《2019年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表》


  附件2:《2019年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招聘城管协管员岗位信息表》


  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城管科


  2019年1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