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初中部)招聘9人启事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1-14      来源: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
【字体: 】              

  2019年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初中部)招聘启事


  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由金陵中学、拉萨路小学“汇”而“和”成,肇兴于2008年秋,得名于金陵中学的前身美国基督教会美以美会在1888年创办的汇文书院,是鼓楼区人民政府办人民满意教育、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强区的创新举措,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九年制公办学校。


  办学以来,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育发展境界,打造高品质教育发展平台,不断促进师生和谐发展、个性发展和卓越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羽毛球传统项目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南京市青奥示范学校、南京市教育系统师德先进群体、南京市园林式校园、南京市绿色学校、南京市阳光体育学校、南京市学校示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目前,学校正努力建设人文化、数字化、国际化的现代化示范学校,朝着“特色显著、区内领先、南京一流、全省知名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的办学目标阔步前进。


  办学理念


  学校秉承百年金中丰厚的文化底蕴,以“为学生一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为办学理念,以“诚真勤仁”为校训,以“汇?和”为核心文化,立德树人,涵育素养,融汇天下文化之精华,和育胸怀高远之学子,锻造“儿童心灵、少年精神、汇文情怀”之高格,成就发展全面、个性凸显、具有国际视野、具备整合创新能力的合格公民。


  师资队伍


  金陵汇文学校以“汇·和”为核心文化理念,悦纳积极的价值取向,融合温润的发展文化,博求和谐的团队发展,汇德而来,汇智前行,汇贤于此。中学部现有教学班级57个,在校学生2500人,教职员工210人,其中省特级教师5人,正高级教师3人,市学科带头人8人,市优秀青年教师20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市优秀班主任3人;区学科带头人35人,区优秀青年教师53人。语文、数学、生物、体育、英语、物理组被评为南京市优秀教研组,汇文教师以团队的名义不断发展与壮大。2016年9月,成立了鼓楼区赵齐猛、杨友红两位特级教师的名师工作室。2018年1月,南京市在成立了南京市初中数学张爱平名师工作室,2018年9月,成立了朱娜、朱妮、张健校名师工作室。


  课程建设


  学校开齐开足国家规定课程,同时在基于国家课程培养目标、课程标准、质量标准的前提下,结合校情,适度增维,通过开设各种竞赛辅导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近年,在全省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竞赛中,有上百名学生获奖。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办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推进均衡分班、分层走班教学,强调教学设计分层、学案分层、作业管理分层,教学针对性强,各项数据推进率突出,实现了学生受教育的的机会公平和过程公平。


  为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满足学生全面发展所需,自建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本课程,始终坚持抓好课程推广研发与改革创新工作。每门课程教师队伍由校内拓展到校外,力争课程向专业化、精品化发展,学校已有几门校本课程被评为“南京市精品课程”。目前我校将六大方面的课程纳入校本课程建设范畴,涵盖了人文素养类、科学探索类、学科拓展类、健康锻炼类、艺术修养类、生活实践类。


  学校还开设了研究性学习课程,这些研究改变了过去碎片化的学习方式,采用主题项目制,以项目学习的形式呈现,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探索精神,使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合作交流得以迅速提升。学校开设有航海模型(建筑模型),航空航天模型,车辆模型课程,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均获得佳绩。仅近五年来,学校模型队在国家、省级模型比赛中就有400多人次获奖,奖牌共获得134枚,其中金牌有54枚。在信息技术蓬勃兴旺的今天,为了尽可能拓展学生的视野,我们创新开设了信息学奥赛课程、机器人课程和创客学习课程。


  特色活动


  学校德育活动丰富多彩。学校的航空、航天模型社、电脑俱乐部、汇风和韵文学社、动感舞社等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并做到系统规划,确保每一位学生至少参与一项学校社团活动,以此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精神,让学生在参与社团活动中,爱好和特长得到充分展示。 学校全面落实“2+2”才艺发展计划,创建了羽毛球、健美操、陶笛、合唱等艺术特色项目,形成品牌。学校羽毛球活动形式多样,有规范科学的系列课程,有晨间运动的羽毛球操,有乐此不疲的兴趣小组,有坚持不懈的专业训练。校精英羽将们多次在省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学校合唱团成绩斐然,在南京市中学生合唱比赛中获得了特等奖。


  创新课程特色显著。“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在全校全面推进垃圾分类项目,开设环保特色课程。


  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初中部)现面向社会招聘新教师(学校详情请点击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网站http://www.njjlhw.cn/)。金陵汇文学校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创造理想的中学教育。


  一、招聘教师学科需求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历史1人、地理1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专业)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2019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尚未初次就业的2018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2)2019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岁以下,应为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应为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符合学科(专业)需求,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国(境)外留学人员[硕士研究生应为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曾以留学人员身份报名参加过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四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的不再参加本次招聘。


  报考人员,均需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19届毕业生及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19年8月1日前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应聘报名程序


  1、递交简历自荐


  把《2019年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见附件)、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获奖证书(以上均为复印件)等简历材料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初中部)校务办公室。


  2、网上报名


  招聘报名考试等具体政策和相关要求详见网站“鼓楼教育天地” http://www.njgljy.com/《2019年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


  四、联系方式(只接收纸质简历投递)


  地址:南京市清江路19号


  邮编:210036


  电话:025—86379904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下载:2019年南京市金陵汇文学校应聘人员情况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