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2020年连云港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8-10      来源: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江苏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连云港市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江苏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连云港市资格复审工作将于8月11日(周二)上午8:30-11:30在市人才市场进行。现将入围资格复审面试人员名单对外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入围面试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准时到市人才市场(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港城110对面)参加资格复审:


  1、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毕业证书的原件,报考支教岗位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考试已通过但尚未办理教师资格证须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开具相关考试成绩的合格证明);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学校党委组织部或二级学院党委出具的政治面貌情况的证明材料,组织关系已从学校转出的,由现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证明材料,暂未挂靠的,提供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


  3、在大学期间获得各级各类奖励(不包括奖学金、助学金等)的,须提供证书(如无原件,请校方党委出具获得荣誉等的证明)。


  4、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等活动的,请提供相关证明。应届毕业生参军的,请提供退伍证明。


  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7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精神,报考支教类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签订承诺书,录用后可先上岗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方可保留录用资格。


  上述所有材料在复审时需查验原件并上交复印件1份,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与招募资格相关的材料必须齐全,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考察资格。


  面试将按省“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要求,时间定于8月16(周日)上午8:30,具体详见资格复审后现场领取的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518-85811783。


  附件:2020年连云港地区三支一扶资格复审名单


  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