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2020年连云港东海县中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2-01      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东海县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我院医疗卫生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30名,现制定公开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即1990年2月至2002年2月期间出生);具有2年以上二级医院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2月以后出生)。


  (五)专科及以上护理(助产)专业学历并取得护士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条件不符合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东海县政府网(www.jsdh.gov.cn)、东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东海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现场确认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确认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02月12日至02月13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东海县中医院远程会诊中心(门诊楼三楼东南区国医堂内)


  4、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交以下材料:


  (1)《东海县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表》请从东海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打印后带至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核)。


  (2)近期免冠同底小二吋彩色照片2张;


  (3)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学信网打印)。


  (5)护士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


  (6)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者,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为报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7)未就业的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就业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年龄在3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考生须提供二级以上医院的工作经历证明。


  第(3)-(6)项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


  (三)报名费


  本次公开招聘收取笔试费100元/人,对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收取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凭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免收报名费。


  (四):笔试准考证领取


  凭报名时的收费凭证和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时间:2020年2月14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


  领取地点:东海县中医院远程会诊中心(门诊楼三楼东南区国医堂内)。


  (五)考试


  1.考核方式:笔试、面试和操作考核。


  2.考核内容:护理专业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考试大纲和教材。


  3.考核时间:


  2020年2月15日09:00-11:00笔试


  2020年2月16日08:30-18:00面试


  2020年2月17日08:30-18:00操作考核


  4、考核地点: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及操作考核地点另行通知(将在东海县政府网(www.jsdh.gov.cn)、东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东海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5、考核实施办法:


  开考比例3:1。报名结束后,若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则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与招聘人数按2:1比例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成绩之和与招聘人数按1.5:1比例进入操作考核环节。操作考核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操作三项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同分,按面试成绩排序,仍然同分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


  笔试、面试及技能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每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合格线均为5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操作考核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和拟体检人员名单将在东海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四、体检


  拟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放弃的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东海县中医院负责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名单在东海县政府网(www.jsdh.gov.cn)、东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东海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


  六、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入职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东海县中医院现有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执行。


  七、报名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518-87212615、13851217237、13815609960


  监督电话:0518-87165431(东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海县中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东海县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doc


  东海县中医院


  2020年1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