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2021年淮安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选用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9-15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是盱眙县农业农村局下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现面向全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选用对象:本次公开选用面向全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进行(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二)选用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1986年9月15日以后出生);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试用期满,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违法违纪行为,未被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人员;
5.现工作单位、主管单位同意,盱眙县以外地区的人员还须征得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
6.法律、法规及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7.选用岗位、人数和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2021年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选用岗位表),按大类确定专业的岗位,参照《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用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适岗评价、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调动等6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盱眙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参加选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年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为彩色打印);
2.岗位要求相关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红底二寸(35×45毫米)电子证件照(jpg格式)粘贴在《报名表》指定处;
报名人员需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用资格。
盱眙县农业农村局依据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本次选用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2,如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核减选用计划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者选用岗位被核减的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名审核通过,即算报名成功。
报名与资格审核时间:
2021年9月23日—9月25日(8:30—11:45;14:00—17:30)
补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6日(8:30—11:45;14:00—17:30)
报名地点:盱眙县山水商务大厦11楼1122室
报名咨询电话:0517-88278075。
(三)面试
报名成功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前进行适岗评价环节,对不符合条件或不适宜工作岗位人员进行否决。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处置、解决实际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由盱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形不成竞争的面试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盱眙县疫情防控实时要求执行。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前,报考对象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体检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确定。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由相应体检医院作出并负责解释。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具体组织实施,考察组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人选进行考察,根据职位要求,全面评估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道德品行和岗位匹配度。考察可以采取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备案表等材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六)公示与调动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盱眙县政府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用的,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调动手续。因拟选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或未能及时办理选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选用资格。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
报考人员在面试、体检等环节中因故不能参加的,须提前与报考单位联系,否则,视为主动放弃选用资格。
三、其他
1.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坚持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盱眙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517-89725878。
2.本公告由盱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会同盱眙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1年盱眙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盱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盱眙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