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盱眙县黄花塘镇革命老区振兴专干招聘34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1-26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盱眙县黄花塘镇革命老区振兴专干招聘简章
 

为培养锻造一支过得硬、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村(社区、场)后备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老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黄花塘镇党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革命老区振兴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个村(社区、场)振兴专干34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作风务实,服从工作安排。
3.年龄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上述年龄限制,时间具体结算到2021年1月31日。
4.一般应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需有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并在录取后的三年内完成大专以上学历提升。
5.中共正式党员、退伍军人、黄花塘镇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考。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报名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绿码、“个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对持“苏康码”或“个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时,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前后相隔必须大于1.0米以上,有序进入报名区域,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其他笔试、面试等环节均按此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由黄花塘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2月5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17:30,双休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黄花塘镇党群工作局。
3.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黄花塘镇革命老区振兴专干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户籍所在镇(街)计生部门出具的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个人信用证明等;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者须对照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2月7日上午9:0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的开考比例为1:2,报名结束后,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的,将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招录。
3.笔试不指定具体内容,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为100分,5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到达考场参加笔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全程封闭,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考生一同进入面试)。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且只能一次性递补。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和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面试由考评小组现场进行,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4.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按综合成绩计算,具体方法为: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四)体检
1.在综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美丽黄花”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2.体检由黄花塘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体检工作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体检的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因考生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在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1.在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当总成绩相同时,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美丽黄花”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在公示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计划缺额时,将在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当总成绩相同时,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且只能递补一次。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后,不再递补。
四、聘用及工资待遇
1.对被确定为聘用对象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2.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正式录用后基本工资为2500元/月,其他待遇参照村(社区、场)其他副职干部同等标准执行。
3.被聘用人员表现优秀的,将根据村(社区、场)干部职数空缺情况,优先选拔进入“两委”干部队伍。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公示均在“美丽黄花”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查看。
2.所有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监督电话:0517-80327076
咨询电话:0517-80919108

中共盱眙县黄花塘镇委员会
2021年1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