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2020年淮安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招聘教师11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24      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现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11〕52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县政府同意,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教师11名(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其中: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日17:00)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其中07岗取得烹饪类技师及以上资格者,学历可放宽至普通高校专科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部分岗位(岗位代码:04、06)面向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含2018、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未就业毕业生)。


  4.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方可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一)发布公告


  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ian.gov.cn/)、盱眙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yi.gov.cn/)、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网站(http://www.xyzjjt.com/)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资格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二寸免冠照片3张,于2020年12月1日-2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到盱眙县教育体育局二楼会议室报名。报名咨询电话: 0517—88239092。


  报考04、06岗位的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2018届、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校有效印章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委培、定向、联办的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在职不在编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其他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


  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填写《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并缴纳报名费100元/人。考生完成缴费确认的,方视为报名成功。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的报名的考生须出示“苏康码”或“淮上通”绿码。对持“苏康码”或“淮上通”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时,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必须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前后相隔必须大于1.0米以上,有序进入报名区域,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应聘(其他笔试、面试等环节均按此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符合条件缴费报名人数须达到《岗位表》规定的开考比例的倍数(见《岗位表》),不足相应倍数的则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已缴费报名人员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4:30-17:00)凭本人身份证和缴费凭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报名成功人员须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技能加试(报考专业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07)。


  1.笔试


  笔试内容:报名成功人员须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内容为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50分及以上为合格。


  笔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参加笔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网站(http://www.xyzjjt.com/)公布。


  2.面试


  面试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包括:①备课。应聘人员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出教学方案稿,备课时间为40分钟。②模拟上课。应聘人员根据设计的教学方案进行模拟上课,上课时间为10分钟。


  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


  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3.技能加试


  (1)报考专业课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07)的应聘人员还须参加技能加试,报考其他教师岗位的人员不需要参加技能加试。


  (2)技能加试人选确定:面试结束后,凡参加面试且成绩合格者,直接进入技能加试。


  (3)技能加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4)技能加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加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4.总成绩折算和公布


  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岗位代码:01、02教师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岗位代码:03-07教师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技能加试成绩×3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技能加试成绩、总成绩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在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网站(http://www.xyzjjt.com/)上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在应聘同岗位面试(及技能加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仍相同的,01、02岗位组织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03-07岗位取技能加试成绩高者,若技能加试成绩仍相同,组织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


  体检工作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及苏教人〔2010〕14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成绩(及技能加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及技能加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ian.gov.cn/)、盱眙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yi.gov.cn/)、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网站(http://www.xyzjjt.com/)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没有报到的或未能及时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在公示与聘用审批阶段,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应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等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及技能加试)合格的同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聘用审批或备案后不再递补。


  四、聘用与相关待遇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带相关材料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被聘用人员待遇按盱眙县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被取消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责任自负。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


  盱眙县教育体育局:0517-88239092


  盱眙县人社局:0517-80910771


  本公告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考试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3.2020年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