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2015年淮安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08-14      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组织我市2015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行集中岗前培训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2015年“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对我市录用的2015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行集中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淮安市2015年录用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


  8月19日下午2:00~5:00报到,8月20日~25日集中培训。


  三、报到地点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


  四、注意事项


  1.培训原则上安排集中住宿,如因特殊原因不能集中住宿的,须本人提出申请。


  2.本次培训过程中将举办 “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担当——以周恩来总理为镜”主题演讲比赛和“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担当——让青春在磨砺中闪光”主题征文比赛,请每位学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报到时将演讲稿和征文各一份(A4幅面,可以打印,不得上网抄袭)上交培训班管理人员。


  3.培训期间将组织羽毛球、篮球等文体活动,请大家带好必要的生活用品,并带好身份证。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直接由县(区)接回上岗。


  淮安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5年8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