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选调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6-21      来源:武进党建
【字体: 】              

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公开选调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盘活存量,促进人岗相适,推动全区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人员的合理流动,经研究,决定对部分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开展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人岗相适、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

二、选调岗位

本次共选调机关公务员33名和参公事业人员7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见《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

三、选调范围

(一)区级机关单位岗位,面向以下人员:

1.全区区级机关(不含开发区)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的工作人员。

2.全区参公事业单位已进行参公登记,且符合直接交流到实施公务员法机关条件的工作人员。

(二)参公事业单位岗位,面向以下人员:

1.全区区级机关(不含开发区)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的工作人员。

2.全区参公事业单位已进行参公登记的工作人员。

(三)镇(街道)单位岗位,面向以下人员:

1.全区区级机关(不含开发区)、镇(街道)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工作人员。

2.全区参公事业单位已进行参公登记,且符合直接交流到实施公务员法机关条件的工作人员。

四、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选调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选调岗位表。

(三)近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般不得参加选调:

1.在现单位工作时间未满2年的(其中,从区外调入的,还需在武进区工作满3年);

2.报考综合管理类岗位的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参公人员),在行政执法类单位任职未满5年的;

3.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尚未解除的;

5.具有应当实行回避的情形;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1日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6:00

报名地址:各选调单位(具体详见选调岗位表)

2.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最晚可在面试之前提供)、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3.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各单位应对本单位参加选调的人员给予支持。

(二)综合评价

本次公开选调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制定面试方案,报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由选调单位的主管部门另行通知。各岗位综合评价成绩均按面试成绩确定,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5分。

(三)组织考察

在综合评价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评价成绩排名按岗位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选调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

(四)公示

选调单位根据综合评价和考察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拟选调人员名单将在公告发布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五)转任和聘用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和聘用手续。

对发现有影响转任或聘用情形导致岗位空缺的,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决定是否按综合评价排名进行递补。

六、咨询与监督

岗位咨询电话:见岗位表(直接联系选调单位)

政策咨询电话:86310470

监督举报电话:86310562

七、本公告由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

附件一: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公开选调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二:2021年常州市武进区公开选调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