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常州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5-27      来源:常州钟楼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干部来源渠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关于促进全区公务员有序流动的意见(试行)》(钟委办发〔2020〕4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到区政府办公室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调职位

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政编制工作人员2名;

二、选调对象

选调范围为钟楼区各级机关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四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以下(含四级主任科员及相当职级)的公务员和符合直接交流到实施公务员法机关条件的参公管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综合协调能力,群众认可度较好,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 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限制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 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或半年内(截止发布公告日)被诫勉谈话的;

2.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 按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4. 新录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的(截止发布公告日);

5. 其他不宜进入区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情形。

四、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综合测试、考察、公示、试用和调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9:00至6月1日21:00。报名人员通过钟楼区政府网站、智慧钟楼办公平台等下载填写报名表。报名人员仔细阅读填写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报名表和照片文件名统一为“报考职位+姓名”,以pdf形式发送至672529119@qq.com。其中报名人员是驻区垂直管理单位的,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为报名结束后1天,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告知。同类职位报名人数应多于选调岗位数形成差额方可开考。

(三)综合测试。综合测试由区政府办公室统一组织,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差额比例若未达1:3,划定笔试成绩合格线,合格线以上的人选入围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选。

(四)考察。区政府办公室将组成考察组,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

(五)讨论决定。区政府办党组会议根据综合测试和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六)公示、试用和调动。拟选调人选名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从完善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高度充分认识公开选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公开选调,接受组织挑选,真正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选调要求,服从选调工作统一安排,不得弄虚作假、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选调工作全程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参与监督,选调工作组织实施人员要严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选调工作咨询电话:88890816;监督电话:88890793(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

附件:钟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