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4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3-18      来源: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2019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常州市体育医疗科研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师3名(进编2名,不进编1名)、科研人员1名(进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23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具有副高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23日以后出生);


  (三)国(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19年3月26日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方可报考;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报考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报考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报考人员可通过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changzhou.gov.cn)、常州市体育局(tyj.changzhou.gov.cn)查询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等信息。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dw.czks.cn


  1.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


  2019年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


  2.缴费确认时间


  2019年3月23日9:00—3月27日11:0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专业参照《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2.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3.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进行更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报考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单位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含上传照片审核)人员网上缴纳报名笔试费100元。


  4.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笔试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6.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7.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系统上的诚信协议,根据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在招聘工作任何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9年4月10日9:00起在(http://www.czks.cn/ExamTicket_SearchList.aspx?idShow=15)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方式:“01B超医生”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其他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委托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面试由常州市体育局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4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00,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地点: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锦绣路18号)。


  3.笔试内容: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各岗位笔试考试专业详见岗位简介表)。考试无复习提纲,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4.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在常州体育局网站上公布,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查询。


  (二)资格复审


  1.人选确定


  (1)“01B超岗位”:按报名成功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其他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将在常州市体育局网站上另行公布。


  3.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有笔试的岗位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


  1.“01B超医生”岗位采用直接面试(专家面谈)方式,内容为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其他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将在市体育局网上公布。


  (四)综合成绩计算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01B超医生”岗位综合成绩按面试成绩计算;其他岗位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


  四、体检和考察(政审)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人选自理。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组织考察。考察工作参照《省委组织部等三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165号)执行。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简章发布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单位与聘用人员(进编人员)根据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规定要求签订聘用合同;单位与聘用人员(不进编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六、咨询与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519-81281293,0519-85683010


  监督举报电话:0519-85686000


  七、本简章由常州市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常州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常州市体育局


  2019年3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