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招聘辅警7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9-20      来源:新金坛人才网
【字体: 】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70名。现就招聘事项制定简章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9日后出生),部分岗位对年龄的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


  3、初中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对学历的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


  4、男性,身高1.68米(含)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重听,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色素癍,无传染性疾病;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本人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治安处罚的;


  (3)本人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本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公安机关认为不宜聘用的。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2018年10月19日(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常州市金坛区华阳南路999号)。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如实填写《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凡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进行网上学历验证,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和报考岗位需要的资格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②近期1寸免冠彩照片3张。


  (3)报名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对照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初审。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由金坛分局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思想状况、组织应变能力、处理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岗位匹配性等。面试成绩设立合格线为60分。


  (三)体检


  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到指定医疗机构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用人单位向政审对象本人和主要直系亲属所在单位、户籍所在地和居住地的派出所、村(居)委会了解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现实表现等情况。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聘用


  聘用人员按照《常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进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人均每年4—6万元核拨,具体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分局有关规定执行。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聘用人员自行办理就业创业登记证。


  四、招聘咨询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政治处解答具体招聘岗位相关情况的咨询。咨询电话:0519-82396079。


  五、纪律监督


  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接受区纪委、区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者,将追究相应责任。监督电话:0519-82396026。


  六、本简章由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年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