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无锡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小王
你好,请问我是往届毕业生(2020届),签署了三方就业和协议,派遣报到证回原籍了,但是毕业后没有签劳动合同也没有交社保,我不是无锡本地户籍,我还能以未就业的往届生的身份参加2021年的江苏省考无锡吗?我这还属于未就业的身份吗?无锡市公务员的对未就业证明的要求是什么单位开具的呢?
提问时间:2020-07-03 17:27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签三方协议不影响应届生的身份。
2020年无锡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中规定:非无锡生源、毕业后尚未就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时,按社会人员身份报考。
社会人员以大专、本科学历报考,或研究生以其本科及以下学历报考时,限无锡户籍。
提醒:由于2021年无锡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考生请以届时发布的最新政策为准。
解答日期:2020-07-09 17:28
典型问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