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外省考生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葛会影
老师您好,我是安徽户籍的2017届安徽省本科毕业生,是一名正式党员,目前签了劳动合同在上班,我想报考2018年南京的服务基层岗位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一般有哪些岗位?
提问时间:2017-09-16 01:4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凭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可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职位代码“94”~“96”)。
 
 本设区市聘期满3年且考核合格,仍在本市所属村(社区)任职的省、设区市组织人社部门选聘大学生村官,可以报考定向考录大学生村官的职位(职位代码“90”~“93”)。我省的设区市以上组织人社部门选派,聘期已满且考核合格未续聘的大学生村官,可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职位代码“94”~“96”),其中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可报考全省“94”~“96”职位;市选聘大学生村官,报考本设区市“94”~“96”职位。
 
报考服务基层岗位,需满足以上要求,具体建议以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为准
解答日期:2017-09-18 13:52
典型问题
互动消息